【周翔】我有特殊的暗恋技巧 03

笑死

呵。:

※※※
主题:【树洞】被骗了50W,郁闷!
    RBT。骗也就算了,反正也不是大钱,关键是他妈的还在喜欢的人面前丢了个大脸。老子一世英名都毁在这儿了,心塞!
    
№0 ☆☆☆灬壹︶yEの|萩℡ 留言☆☆☆ 
    
    在高呼土做朋和吐槽LZ的ID之间陷入了痛苦的抉择……
    
№1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 
    
    大哥你真没出息!
    LZ你ID真是风骚犀利一看就品味非凡请和我做朋友!
   
№2 ☆☆☆壕即是正义 留言☆☆☆    
    
    ID风骚犀利有品位+1
    做朋友+1
    
№3 ☆☆☆= =?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真看不起楼上这些谄媚的嘴脸,这种脑残体非主流平时都是直接掐出去的好么?
    不就是壕么?有什么了不起的,请务必和我做朋友!
    看我的ID就知道我比楼上都有诚意! 
    
№4 ☆☆☆壕_妳看莪一眼丶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可怜的LZ,居然一个来安慰的人都没有,心疼。
    
№5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 
    
   壕是什么意思?我的ID又怎么了?这个ID可是我设计了很久的,是不是特别帅?
    
№6 ☆☆☆灬壹︶yEの|萩℡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……楼下你来
    
№7 ☆☆☆槽多无口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这位壕你到底是怎么摸来这儿的?
    话说没人觉得有点绿么……50W不是大钱……肥猪流……这是青春期臆想少女吧…… 
    
№8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绿是什么意思?还有,老子是爷们,纯的。
    
№9 ☆☆☆灬壹︶yEの|萩℡ 留言☆☆☆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槽多无口……
    
№10 ☆☆☆新人请潜水三个月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没人好奇LZ到底遭遇了什么吗?
    LZ你就算要绿也绿的完整一点嘛,说说具体情节?
    
№11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绿到底是什么意思啊?
    就是有个骗子盗了我喜欢对象的QQ问我借钱,我当然义不容辞就借了啊!
    唉,结果就丢人了。
    要怎么才能挽回我的形象啊……
    
№12 ☆☆☆灬壹︶yEの|萩℡ 留言☆☆☆ 
    
    ……如果是真的话,我觉得LZ你不要太担心……
    肯为心上人一掷50W的壕已经很高大伟岸了……关键是下次得掷准了对象……
    
№13 ☆☆☆有点羡慕…… 留言☆☆☆ 
    
    可是他非要说是他不好,要把这钱还我,我当然不能要啊!
    这几天就为了这件事不停扯皮,心累。
    
№13 ☆☆☆灬壹︶yEの|萩℡ 留言☆☆☆ 
    
    这是个好机会啊LZ!
    多么标准的小言剧情!贫穷而又倔强的女主角莫名其妙欠下男主一大笔钱,非常有骨气的立志还钱,于是两个人的命运不断交织,最终激发出爱的火❤花~
    “既然还不上钱,那就肉偿吧~”
    
№14 ☆☆☆霸气阔少爱上我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脑洞太大了好吗!!!
    不过……LZ你要不考虑一下呗?
    
№15 ☆☆☆50W的感情债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他怎么会还不上,50W对他而言更不是大钱了。
    真让他还了我丢人不说,到时候他应该也不会每天来找我说话了……
    
№16 ☆☆☆灬壹︶yEの|萩℡ 留言☆☆☆ 
     
    ……觉得越来越绿了我是一个人吗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
№16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楼上你当然不是一个人。
    现在的小LOLI开湖绿贴剧本都越来越浮夸了,毫无诚意啊。
    
№16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只有我一个人发现LZ对喜欢的对象用的称呼一直是“他”而不是“她”吗……?
    
№17 ☆☆☆盲生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……楼上华点。
    虽然这种时候理论上应该YOOOOOOOOOOOOOOOOOOOO一下,可是觉得更绿了怎么办……
    
№18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到底什么是绿啊? 
    他是男的啊,而且长得很帅的。当然我也不差啦~
    
№19 ☆☆☆灬壹︶yEの|萩℡ 留言☆☆☆ 
 
    多么简单粗暴的萌点堆砌啊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
№20 ☆☆☆默默出贴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 LZ你接下来是不是要说你们都身高180+气质非凡啊? 
    
№21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 LZ我教你,接下来你要说你们都不是富二代,都是依靠自己的实力辛苦打拼,所以年纪轻轻就累积下了大量的财富。 

№22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排21哥22哥,然后是不是还都各自拥有大量疯狂的脑残粉狂热的追求你们啊? 
    
№23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们够了,就算是LZ也会觉得这样太绿的好吗!
    
№24 ☆☆☆给点信任嘛!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咦?你们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?真的是这样啊,你们好聪明啊~!
    
№25 ☆☆☆灬壹︶yEの|萩℡ 留言☆☆☆ 
    
    ……
    
№26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 LZ……你……今年多大?
    作业做完了吗?
    
№27 ☆☆☆关爱玛丽苏少女成长 留言☆☆☆ 
    
    快要被绿瞎了……出贴……
    
№28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 
    
    到底什么是绿啊?
    我20啦,早就不念书了,哪里来的作业。
    
№29 ☆☆☆灬壹︶yEの|萩℡ 留言☆☆☆ 
 
    哦,LZ你是不是天才儿童7岁小学毕业,10岁高中毕业,16岁拿到硕士学位,所以现在已经拥有博士后学历?
    
№30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排楼上,至少也是读遍十大名校拿了二十几个学位吧?
    
№31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哈哈哈哈哈你们脑子有问题啊,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那么厉害的人啊?
    我最讨厌上学了好不,高中都没毕业。
    
№32 ☆☆☆灬壹︶yEの|萩℡ 留言☆☆☆ 
    
    ……LZ你的设定风格不太统一啊!
    
№33 ☆☆☆我开始相信了怎么办!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 LZ是因为被上面的小伙伴吐槽太绿所以痛定思痛开始改变风格了吗?

№34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到底什么是绿啊!我都问了那么多遍了怎么都没人回答我????
    
№35 ☆☆☆灬壹︶yEの|萩℡ 留言☆☆☆ 
    
    我开始对LZ的具体设定好奇了!
    LZ你不如详细来说说你们俩的故事?
    
№36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排楼上,LZ说说?
    
№37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为什么要告诉你们啊?你们连什么是绿都不肯告诉我,一点礼貌都没有,让人火大。 
    
№38 ☆☆☆灬壹︶yEの|萩℡ 留言☆☆☆ 
    
    ……
    
№39 ☆☆☆傲娇属性?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……
    
№40 ☆☆☆LZ到底是来干嘛的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……
    
№41 ☆☆☆看标题说是树洞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……

№41 ☆☆☆都怪你们不配合 留言☆☆☆ 
    
    真是受不了了!
    LZ你自己编故事编的那么假,被人说两句绿还矫情上了啊?端什么架子啊你??? 
    现在风气对新人真够温柔的,这种货色居然没人掐。 
    冷笑。
    
№42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 
    
    神经病!你们自己老是说别人听不懂的话,问了也不回答。
    我说的哪里假的啦,都是真的好不好!你是不是羡慕我人生赢家啊!哥就是有钱长得帅还身高185!你嫉妒啊!
    傻逼!
    
№43 ☆☆☆灬壹︶yEの|萩℡ 留言☆☆☆  
    
    呵呵,人参公鸡都上了,已举报不用谢。 
    
№44 ☆☆☆41L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什么玩意儿啊你!有本事你留个联系方式!
    看看我到底是不是在编故事胡说! 
   
№45 ☆☆☆灬壹︶yEの|萩℡ 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    此贴8CJ,请勿再更贴。

评论
热度(35)
©Lemonad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