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片段

那天说想看于郑被闪瞎然后cp的梗,兰兰写了,我心里的脑补大概是这样的,趁着兴头写写,如果有精力就写完

------

于锋压力山大地盯着打开的QQ对话框,内心天人交战了半天,终于打出第一句话:“你这个月几次?”

那边很快就显示“正在输入”,于锋足足等了半分钟,才终于看见那边回过来一个数字,“10”

今天才六号,于锋想了想,正打算打字,那边又跳出来一句话,语带控诉地,“你为什么要走……”

我走了,你才开始有存在感啊,于锋心里不友好又带点得意地想着,对话框里却回复了一句,“你也有机会走的啊。”

那边打过来:“我这不是懒吗……”

于锋一个没忍住,又想要开始谈人生,谁知他一句“前辈你积极点”还没打完,那边跟预判了他的行动似的又蹦出来一句,“唉,你要看我这十次的记录吗?”

如果他还在蓝雨,他肯定不想看。但从他来了百花,过去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变得值得怀念起来,于锋只好老实地回复,“要。”

那边传过来一个txt文档,于锋打开,里面的记录体现了记录者一贯懒洋洋的风格,用一到十标了顺序,依次写着“1中午,食堂喂汤”“1傍晚训练室那啥”“2早上走廊整领子”诸如此类。

虽然内容简略,但于锋却可以丝毫没有障碍地自行想象出那一个个场景,他们果然还是这样,他心想,但在对话框里却还是忍不住诚实地打,“想想有点怀念啊。”

那边几乎立刻蹦出来一句,“那你快回来吧!!!!!”

居然打了五个感叹号,看来真的挺痛苦的。

蓝雨正副队在谈恋爱这事,主力队员都知道,但是其中只有两个人体质格外特殊,能频繁地撞见他们浓情蜜意的瞬间。现在走了一个人,剩下的那一个觉得压力特别大。

于锋切到浏览器,顺手搜了搜同人文,然后很高兴地又在敲对话框里敲,“哈哈,这些女孩子们也挺知道的,现在撞见他们的都是你。”

“为什么不是宋晓不是李远不是徐景熙!我都怀疑这个体质跟她们写的这些文有关了……”

因为你其实很强很有存在感啊,除我之外就是你了,前辈,于锋默默地在心里说。

评论(5)
热度(10)
©Lemonad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