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阴阳师手游】【恶搞】式神纠纷调解中心(1)

搞点事情

(1)

今天式神纠纷调解中心主任晴明也一样很想翻白眼。

他冷漠地看着面前的两只妖。坐在他旁边的助理八百比丘尼笑眯眯地凑过来跟他咬耳朵:“如果记录没出问题的话,这是他们本月第十次来我们中心了呢。”

晴明心很累。他喝了口茶——凉的,八百比丘尼从来并不记得要给他换——才终于让内心的职业道德说服了自己开口发问:“出什么事了?”

他明明问的是理智的那个,但显然更不理智的那个抢先开了口:“吾友要跟吾离婚!!!吾不答应,就先带他来找晴明大人,希望晴明大人能帮吾劝说他一番。像吾友这样出色的人,吾怎么也不会舍得的,啊,说起吾友的好处,晴明大人汝可知道,他昨天送给了吾……”

“所以呢,为什么要离婚?”晴明对于打岔这货已经轻车就熟,他盯着酒吞问的话,这下他不得不回答了。

看面上酒吞情绪还挺稳定,“我觉得这是三年之痒。首先,”他冷静地说完第一句,紧接着莫名其妙地开始咆哮起来:“结婚三年了,还口口声声叫你吾友,你忍得了???我受够了,我真的受够了!!!”说着,他一把揽过茨木,从他的后裤兜口袋里掏出茨木的式神证,往桌上一拍,继续吼道,“你看看这家伙的被动技能,迁怒!说得好听,他们都叫这溅射,溅射你懂吗晴明?你知道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吗?”

晴明看一眼旁边忍笑忍得很辛苦的八百比丘尼,虽然脑中闪过一个可怕的答案,但想了想,为了保持自己的体面形象,还是摇了摇头。

酒吞颤抖地继续指控道:“这意味着这家伙每天吃饭的时候都溅菜汁和油星子!!!普通的炒青菜还好,要溅也溅不了多少,但是!这混蛋爱吃的是小笼包红烧肉啊!每天,每天!我给他买了小笼包做了红烧肉,他在桌上咬一口,那汁能飞得满地都是!!!一天两天也就算了,一个月一年我也忍得了,可是三年,晴明,整整三年!我家地上的油渍都擦不掉了!!!这日子还怎么过,怎么过!”

晴明定睛一看,才发现此时酒吞还系着围裙带着塑胶手套,看起来是在家里卫生做到一半过来了。

茨木看起来非常委屈,“吾友,这设定是吾出生就有的,吾也无法改变,每天吾吃完如果记得的话都很努力地擦桌子擦地板了……”

晴明几乎懒得跟他们理论,只捂着眼睛,“你们钱还少?结婚了也多上上工,大佬为了刷出你们,花了多少钱,还不能请专门的清洁公司?酒吞童子,不是我说你,地板脏了换个房子就行了,你还要跟他闹。”

茨木继续委屈:“吾上工并不少!吾每天中午和晚上都跟各位大佬去打竞技场,就是为了宣传吾的强大,好让没有吾的人花更多的钱来抽吾!但碰见吾友时,吾又不敢跟表现得太过强大,免得影响他们欣赏吾友的光芒……”

他话还没说完,脑袋就被酒吞呼噜了一巴掌,“谁跟你是朋友!你再叫我声吾友试试!”

“吾友!这也是设定,吾改不了啊!嗷!吾友你又打吾,你终于要认真起来跟吾好好打一场了吗……”

“出去打。不然得赔一栋房子钱。你们都知道赚钱不容易。”在千钧一发的时刻,晴明淡定提醒。

TBC

评论(5)
热度(101)
©Lemonad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