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阴阳师手游】【鬼使黑白】不想只做你的……

假设大家都活在现当代,啊。

后续还有酒茨晴博,但这章还没有。

1.

鬼使白去院子里浇完花,路过走廊时,看到鬼使黑整个人趴在廊上,对着平板点得十分专注。他不声不响地走到人背后看了看,一时掩饰不住自己的惊讶,脱口而出:“居然已经达到【至交】了?”

鬼使黑完全沉浸在游戏中,头也不抬,得意地笑了几声:“那是,我弟弟,我还不知道吗,”他说着手下也不停,不停地戳着屏幕中人的手,旁边的好感度条又往上窜了点,看得鬼使白心头窜起一股火,忍不住在趴着的人头上敲了一下。

“噢哟!啊……?弟弟?”鬼使黑终于转过头来,似乎这才意识到刚才问话的人是他,脸上难得地露出了窘迫的表情,并且几乎是条件反射般地把平板往自己身下藏。鬼使白挑眉看着他:“你不用藏,那根本不是我。”

谁会被摸个手就脸红,而且还会对对方好感度上升啊?这游戏设计者根本不了解他!鬼使白想得生气,就这样的“自己”,鬼使黑竟然还玩得如痴如醉,竟然还一副“全天下最了解弟弟的人果然是我”的得意模样?

先不说他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哥哥,鬼使白都要开始怀疑他这么多年来作为同事对自己的了解程度了。

“咳,弟弟你也知道这个游戏啊。我就是放松,放松一下嘛。”鬼使黑讪讪地装老实,垂着头,眼睛却止不住在瞄他弟弟垂在身侧的手——刚浇完花,指尖上还沾着水,好白,看着好软,啊,果然只在屏幕上戳是不够的,他好想……

“你给我适可而止!别以为我没有发现你今天工作的时候有点心不在焉,这……这种不符合事实的游戏,少玩为好!”鬼使白说完,觉得再说下去估计又吵不过他,何况自己似乎也有些管得太多,也不等他回答,转过身回了自己房间。

鬼使黑在廊上直看到他的背影消失,才又低下头,重新在平板上点起来。

 

他们今天的工作结束得早,离休息还有一段时间,鬼使白一时间也想不出要做什么,在桌前呆坐了一会,忍不住拉开抽屉,抽出他自己的平板。

他当然知道那是什么游戏。最近在妖怪中间特别流行的“不想只做你的式神”,玩家可以在四个阴阳师主角中进行选择,然后操作角色攻略自己的各种式神。

如果他没看错,鬼使黑刚才就在用晴明攻略自己,而且已经有了不俗的进展。

鬼使白登录自己的账号,查看了一下自己的攻略进度,着实感到费解。这个游戏明明才上线一个星期,而且就他所知好感度并不好刷,要么得掐着时间进行日常相处,要么就得花上很多钱投其所好地大量买礼物。他们家里管账的一向是他,鬼使黑并没有那么多钱,那他是掐着时间来不停地和游戏里的自己说话了?他倒也不嫌烦!

鬼使白忍不住伸出手拽了拽自己屏幕上的“鬼使黑”的小辫儿,可惜对方目前只停留在【朋友】阶段,被这么一拽,好感度还往下降了一点。

这什么游戏!一点也不了解鬼使黑!

鬼使白盯着屏幕一会,又点开排行榜。这游戏为了刺激玩家,还给每个角色好感度最高的前一百名玩家设置了排名公示。他先看了下鬼使黑的排行榜,榜首的玩家达到的阶段依然是【好友】,他觉得自己玩得并不算太差。

只不过,从开始玩这个游戏到现在,他还没看过自己的排行榜。难道自己比鬼使黑好攻略?这游戏设计者也……太不了解他们俩了!

鬼使白一边想,一边点开自己的排行。只见榜首赫然是一名“今天也要上妖宝给弟弟买衣服”的玩家,好感度值已经接近1800,达到【至交】阶段,而第二名的玩家好感度跟第一名差了将近500,依然在【好友】阶段。

这游戏目前只有一个区,排在第一名的这个,不用想都知道是谁了。

“鬼使黑……”鬼使白看着这个ID,咬牙切齿。

他哪里给自己买过什么衣服?他妖宝账号绑定的明明是自己的银行卡!

TBC




下集预告:

小白:你哪里来的钱,买了这么一箱……你想找个姑娘结婚了?

小黑:……其实是给你……啊弟弟你别走!

*

酒吞:你来玩玩这个游戏,看你对我是否了解。

茨木:最了解挚友的当然是吾!放心吧!

(一周后)

茨木:我达到【至交】等级了!挚友啊!汝和吾果然是至交!我们多么了解彼此!咦,为什么后面还有别的等级?咦?我就点了一下,怎么突然变成【恋人】了?


评论(1)
热度(56)
©Lemonade | Powered by LOFTER